快捷访问

教研经费报销方法说明

作者:浏览:时间:2022-12-06

根据财务处发布的《关于印发〈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财务报账管理的补充规定〉的通知》(吉工师字〔2015〕114号)的规定,现将教研课题经费报销方法说明如下:

1.教研经费支出随时产生随时报销,实报实销。

2.打印填写“教研经费管理卡”(见附件1)到高等教育研究院备案。预算金额原则上按申报项目时的经费预算填写,同时要符合教研经费管理卡上的经费比例要求。

3.登录学校“财务网上办公平台”(http://10.1.10.21/),根据教研经费实际使用情况履行报销手续。报销发票上须有经办人本人签名以及高等教育研究院主管领导签字。(全校教研课题在报销系统上是同一个专项,可拨打86908198,申请开通权限)

4.报销票据注意事项:

(1)差旅费报销参见《关于印发〈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吉工师字〔2022〕42号)要求。差旅费报销须附调研报告,具体说明调研时间地点、调研内容。

(2)出版费报销或对公转账,需附论文或著作复印件。如论文或著作暂时未出版可先办理借款手续,待出版后办理冲账业务时再附成果复印件。借款报账要求参见《关于印发〈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借款报账管理规定〉的通知》(吉工师字〔2014〕35号)。

(3)图书资料费须与研究课题主题密切相关,发票上应有所购图书明细。

(4)软件购买须有资产处入库验收手续方可报销。

(5)耗材费和印刷费须在吉林省政府采购电子商城采购产生。

(6)教研劳务费报销须提供“劳务费发放明细表”(见附件2)并附对方身份证复印件。

5.如报销单据有误被财务处驳回,需要重新履行报销手续的,请务必将已签过字的单据拿回才可重新登记报销。

以上教研经费报销要求将根据学校财务报账管理最新规定做及时补充或调整,一切以学校财务处要求为准。

高等教育研究院

2022年12月6日

教研经费管理卡见下面附件1,

报销比例请严格按照报销管理卡要求。

↓↓↓↓↓↓↓↓↓↓↓↓↓↓↓↓↓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高等教育研究院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院长电话:86908055办公电话:86908198

邮编:1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