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要闻

学校召开课程思政资源库建设项目验收部署会

作者:高等教育研究院浏览:时间:2023-11-30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课程思政资源库建设工作,11月30日,课程思政资源库建设项目验收部署会在办公楼412召开。本次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院主办,校长杨晓东出席会议。高等教育研究院相关人员、课程思政资源建设项目负责人100余人参会。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甄国红主持。

会上,甄国红总结了课程思政资源库建设第二阶段工作情况,对项目完成度好、一次审核通过率高的学院给予了肯定;王春艳结合课程思政教学资源第一次审核情况,分类汇总了项目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郭淑颖部署了课程思政资源库建设项目下一步的验收工作。此次会议还邀请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谷开慧和艺术与设计学院赵卫东分享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经验。

最后,杨晓东强调要以课程思政资源建设为契机,助推一流课程建设,带动学校课程建设新发展,形成“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新气象,切实提高育人育才实效,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大格局。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高等教育研究院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院长电话:86908055办公电话:86908198

邮编:130052